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休闲广场 夕阳有约

时尚唯美 健康和谐 缘份相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啊我,爱自已吧!  

2007-08-24 17:09:09|  分类: 转贴网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啊我,爱自已吧! - 夕阳有约 - 休闲广场 

谁不喜欢漂亮的、帅气的男孩子啊。脸就是招牌,我没有。 

 谁不喜欢有钱的、阔气的男人啊。经济就是支柱,我也没有。 

 谁不喜欢开朗的、阳光的男孩子啊。乐观就是魅力,我更没有。

 我有的是普通,有的是平凡,有的是善良,有的是真情,有的是忧郁,有的是真实。

 社会却是残忍的,将我的所有全部归到垃圾里,我就变得如一堆无用的东西。

 我没有争执,我更没有反抗,我接受了任何力量都无法改变的现实,我根本没变过,我就是我。

 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。想爱就爱,不想爱就不爱。 有爱就有爱,没有就没有。 一切对我都是奢求。

 我不稀罕,我有自己,我有自己的平凡,我有自己的普通,我有自己的善良,我有自己的真情,我有自己的忧郁,我有自己的真实。 我够了,做个孤独的男人,我足足有余。

  我是幸福的,我拥有了自己,我拥有了自己的本质,我拥有自己的本色,不变的本色。我爱自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