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休闲广场 夕阳有约

时尚唯美 健康和谐 缘份相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的标准  

2007-09-09 12:02:22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科学家研究认为幸福是一种感觉,与相貌的美丑、财富的多寡没有正的相关关系。如果你具备以下任意三条以上,你就可以知道自己幸福的感觉是什么了。

(一)心里有人

在内心深处有牵挂不舍的人,他既可以指亲密无间的爱人和家人,也可以指志同道合、患难与共的朋友和同事你们可以不时常见面,但一见面又顿时感觉轻松愉快。在你心里有这样的人吗?

(二)眼里有事

就是有礼节、会看事,能够预见事物的发展,尤其是遇到突发事件时想人之所想、急人之所急。看到别人有困难不冷漠、不旁观,哪怕只是打个招呼递杯水,也能让人家感受到你身上的热情。唯一需要谨记的是千万不要豆腐里挑骨头没事找事,这样只会让自己离叫做“幸福”的感觉越来越远。

(三)嘴里有话

沉默寡言的人在公众场合面前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,但善于倾听未必就受欢迎,你还必须嘴里有料。有什么料?当然是有经过思考的自己的料!料怎么说出口?当然是选择一个适合他们听自己讲也更得劲的方式!

(四)手里有活

手里有活就是手头要有事做。一个人的愿望或价值能否实现,不是看他怎么说,而是要通过做具体的事来实现。只有朝着梦想积极向上地努力时,心中的愿望才不会失去它本来的面目。

(五)脸上有笑

微笑是最好的名片,微笑表面上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善意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,其实更深层的信息是你真的热爱生活。生活就像一面镜子,你冲它笑它就冲你笑,你冲它哭它就冲你哭,看出来了吗?冲自己笑一笑,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