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休闲广场 夕阳有约

时尚唯美 健康和谐 缘份相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同男人的交友类型  

2012-01-13 14:21:16|  分类: 男人修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不同男人的交友类型 - 夕阳有约 - 休闲广场  夕阳有约
 

 少年老成的男人喜欢结交大哥型的朋友,从中获得如兄如父般的感情。

 领袖型的男人从年少时就是孩子王,一生都偏好结交小弟弟做朋友,呵护年轻朋友,从中获得众心拱月的快乐。

 聪明的男人年轻时广交大朋友,在大哥引领下高速进步,迅速成熟,年老后广交小朋友,传承事业,保持活力。

 事业心强的男人以结交领路人为首选。

 事业有成的男人偏好广交青年才俊为助手。

 男人永远喜欢结交比自己强的朋友。有实力、有思想、声望高、教养好、幽默、亲和的男人是交际圈的宠儿。

 刚烈的男人必有脆弱的一面,脆弱的心需要温情滋补,需要主心骨的依托。温良、敦厚、周到、细致、有主见、组织能力强、会照顾别人的男人,很容易成为男人圈的核心。

财气是男人的底气,大方的男人是男人圈的大哥。自私、小气、吝啬的男人很容易被男人圈淘汰出局。

才气是男人的旗帜,智慧男人是男人圈的精神领袖。

勇气是男人的利器,勇于负责的刚健男人是男人圈里的王者。

男人不打不成交,男人们在竞争与合作中建立的友谊是伟大的友谊。被男人嫉妒且折服、既亲又敬的男人是极品男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