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休闲广场 夕阳有约

时尚唯美 健康和谐 缘份相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健康大智慧: 徐文兵谈柴米油盐酱醋茶  

2012-04-26 12:50:32|  分类: 健康讲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byb.cn

《健康大智慧》主持人

byb.cn

嘉宾-中医专家(徐文兵)

byb.cn

嘉宾-传媒人(梁冬)

byb.cn

《健康大智慧》节目录制现场

byb.cn

 中医专家徐文兵对饮食上的建议

   经营七字好当家,柴米油盐酱醋茶。

  柴火柴火,说起柴必然会想起火,钻木取火是人类区别于其他动物的标志,柴自然也就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。随着科技发达,各种各样的能源方式替代了古老的柴火,但是却替代不了柴火给人体带来的那种温润的滋养。现代人普遍上火的一大原因,就是因为火不是原来的火了。非柴之火带着热量的同时也将毒火一起带了出来,无论是电磁炉还是微波炉或者是燃气灶,都在不知不觉中让人体在上火。

  柴另外一大功用就是取暖了,目前取暖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,水暖、气暖、地暖、空调,甚至还有电暖气电褥子等等,这些取暖方式如果不正确,也会让身邪火上身。最好还是采取传统的水暖,比较温和,热量通过水过滤一下,会与人自身的频率更加相应。

 

分页导航
第01页:
第03页:
第05页:
第07页:
第02页:
第04页:
第06页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