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休闲广场 夕阳有约

时尚唯美 健康和谐 缘份相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把最漂亮的六个词送给你我  

2017-07-22 19:39:3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把最漂亮的六个词送给你我 - 夕阳有约 - 休闲广场  夕阳有约

 

平安

人活一世,平安是福。从现在开始,要更懂得照顾自己,照顾家人。有了好身子,才有了一切。

知足

是你的跑不掉,不是你的难强求。懂得知足,知足常乐。不去做盲目的攀比,才有内心的宁静。知足本身就是一种聪明的生活艺术。

财富

家财万贯是运气,一身康健是福气。大鱼大肉也是一日三餐,瓜果蔬菜也是一日三餐,吃的清淡简单反而健康。不管钱多钱少,都要走踏踏实实的路,挣干干净净的钱,做堂堂正正的人,这样好的运气才会降临。

幸福

幸福是细水长流的顺心舒畅。时间飞逝,转眼2017就过去一半了,一日又一日,愿我们都能开心舒畅。珍惜家人的陪伴,珍惜生活的美好。

惜缘

茫茫人海,相遇是缘。珍惜朋友的缘分,感谢你一直陪伴在身边。懂,是世上最温情的语言。

勤恳

天上不会掉馅饼,上天也不会亏待真心用功的人。苦也好累也罢,还是要勤勤恳恳过日子,不偷懒不凑合。认认真真过好自己的生活!

快乐

世间风景万千,最贵是心中快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